恒大600+楼盘优惠价全公开 这将给房地产行业带来什么?

公司 2020-03-20 16:19:43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自打响“网上卖房”第一枪,恒大创新营销举措层出不穷。3月18日,恒大再次祭出“杀手锏”:房价透明化!这一次,“变革者”恒大直接把“家底”全亮出来。

  如今,只要登录恒大自有售房平台“恒房通”,就能看到参与“网上卖房”活动的619个楼盘每套房源的单价、总价等信息。纵看行业发展史,从未有哪一家房企有如此魄力,敢全方面公开楼盘价格。

恒大

 “亮价”行动,勇敢者的创举

  一直以来,房价不透明让购房者饱受信息不对称之困。针对这种情况,恒大决意推出网上“一房一价”,把价格全部公开透明化。对购房者来说,不用担心销售私下抬价出售,公平公正。

  按恒大最新政策,购房者可以通过“恒房通”即可迅速了解清楚意向房源价格,根据自身情况快速筛选心仪房源,在缴纳3000元定金之后即可锁定一套房源。

  此外,还可享受全线78折,以及“恒房通额外97折+去化折扣+付款额外折扣”的组合福利。如一次性付款享受93折、常规按揭95折;单栋楼去化率达到90%,可再享受94折。也就是说,如果以一套价值100万的房源计算,折后最终到手价仅需63万。

  认购之后,恒大还给出不同政策,让购房者享受多重福利:

  ●自购任意一套房源:定金转房款,总价减4万,额外享99折;

  ●推荐成交任意一套房源:定金返还,获3.5万奖励及1%佣金;

  ●锁定房源被第三方购买:返还定金,给予3000元补偿金;

  ●锁定房源未成交:定金全退,期间在恒房通上推荐新亲友客看房,最高可赚取300元奖励,可谓“稳赚不赔”。

  而根据恒大给出的购房双保险政策,“最低价购房”可以让购房者买贵补差价,“无理由退房”可以让购房者买错可退,充分保障购房者权益。此外,购房者在网上认购后,自购或推荐均可换房。

恒大

  打破信息不对称,重建房产商业秩序

  众所周知,价格关乎利润,没有企业会轻易透露自己的底牌,如今,一房一价全公开,毫无保留把“底价”亮在平台上,毫无疑问,恒大打破了地产行业的价格潜规则,颠覆了既有的利益格局,是地产界前所未有的“创举”。

  事实上,自推行“线上卖房”以来,除了“房价全透明”,恒大还推出了“78折特大优惠”、“无理由退房”、“最低价购房”,还有“3000认购赚35000奖金”等一系列以往根本无法想象的颠覆之举,毫不夸张地说,它们将会掀起地产行业最大的变革声浪,开启一个全新的购房时代。

  在恒大的计划中,它不但要将房屋交易真正引入到互联网领域,更要用云技术、电子商务、大数据等先进科技手段与地产、汽车等大宗商品销售全面融合,搭建一个“淘宝”式的超级交易平台。听起来似乎不可思议,但“颠覆者”恒大已一步步将它们变成现实。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