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90后青睐企业百强出炉,房企占比超2成,龙湖、中梁、万科等企业入选

公司 2020-05-08 11:27:12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猎聘利用大数据系统,通过对公司每日页面浏览量、职位投递量、搜索量等多个维度进行数据分析,列出了过去一年中最受90后关注的企业名单Top100,这个榜单里,既有腾讯、字节跳动、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强势领衔,也有喜马拉雅、小红书等备受关注的新业态公司。

  值得关注的是,在百强名单中,房地产企业占比超过2成,龙湖、万科、世茂、中梁等20强房企入围,各个维度的数据均位居前茅。

中梁

部分截图

  房地产业发展不仅承担着为经济发展奠定基础这一个角色,还为群众居住条件的改善,为城市面貌的改变,为生产要素市场的完善,为经济的持续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曾表示,在当前发展阶段,在行业不断向可持续高质发展模式转型过程中,房地产企业要着眼于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提高,着眼于市场环境、机制的合理,强化技术在房地产的设计、要提高建设水平,打出中国建造的名片,从建设大国走向建设强国。

  作为以“持续打造高素质经营人才”为企业愿景之一的房企,中梁长期秉持“先人后事”理念,坚持“五高”人才战略,高瞻远瞩,一直将人才视为公司发展的第一资源,广泛吸收拥有各种知识和才能的专业人才,高度重视优秀毕业生人才的选拔与培养, 作为中梁青年近卫军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栋梁”自2015年启动至今已连续开展6届,通过多方位、立体式、体系化的系统训练,为中梁打造了一批又一批训练有素、高潜高能、敢想敢干的“自家经理人”,作为战略性人才发展项目,“新栋梁”已经成为中梁未来发展和基业长青的重要组织保障。

  人才培养方面,中梁尊重年轻人,为年轻人的成长提供更多的学习培训机会,包括新员工系列、个人成长系列、专业提升系列、管理提升系列、晋升发展系列等,内部培训与外派学习相结合,鼓励员工不断突破自我、获取更大的成功,实现员工和组织的双赢。

  未来,中梁将继续秉持“先人后事”的人才理念,持续加大年轻人引进和培养力度,强化打造高素质经营人才,为公司各阶段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源动力,助力每位中梁人在中梁的大平台上实现“中梁梦”。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