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郭政:增强品牌建设,助力企业规模与品质双优发展

公司付珊珊 2020-05-12 14:11:37 来源:中房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

  当今商业世界已经进入到一个品牌世界,品牌已成为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是参与经济全球化的重要资源。做一个有价值、受世人尊敬的品牌成为诸多企业目标与理想。

  2020年5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今年的品牌日在一个特殊的时点下到来,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整个社会在“暂停”到“重启”的过程中,也再一次见证了企业品牌所代表的力量和社会责任。

  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型行业,房地产的品牌建设越来越受到企业重视。2018年,祥生地产升级焕新集团品牌形象,提出“为幸福而生”的全新品牌宣言,秉承“幸福生活运营商”的战略定位,持续为客户打造幸福感。

  在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中国房地产报记者采访了祥生地产集团副总裁郭政,就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建设与深层次意义展开讨论。

  中国房地产报:您是如何理解“品牌”的?它意味着什么?

  郭政:品牌是一个企业从外在形象,到内部管理,再到价值观念的综合体现,良好的品牌彰显了企业的综合实力与社会责任。对于祥生而言,品牌的意味是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打造全方面幸福生活体验;是不断迭代优化产品及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成为有影响力的、创造价值的“幸福生活运营商”。

  中国房地产报:您最欣赏的品牌有哪些,这些品牌有哪些方面是值得学习的?

  郭政:每一个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都是值得我们欣赏的。如致力于“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华为;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为使命的特斯拉;承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全世界人们的幸福和社会的发展,以及地球的未来不断做出贡献”的松下电器,这些品牌都致力于通过优质的产品或服务,为客户营造美好的生活,值得我们的欣赏与学习。

  中国房地产报:您是如何理解“商道”的?在“好企业”与“伟大企业”间又是如何思考的?

  郭政:商道是企业经营与管理的价值观念,也是企业在经营活动中必须恪守的行为准则。一直以来,祥生以“人本、诚信、共生、创新”为核心价值,遵循市场导向,匠心质造,人才为先,合作共赢的经营管理方针,立足于社会效益,实现企业的长远效益。我们始终认为,一家企业只有实现规模与品质的双优发展才能健康可持续的成长。对于企业后千亿之路,祥生将目标锁定为“规模与品质双优”,而要想实现规模与品质的双优发展,服务品质的提升和产品的迭代创新无疑是两大触点。只有在业绩规模、土储布局、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等方面系统发力,才能突破“木桶效应”,在后千亿时代行稳致远。

  中国房地产报:企业在品牌建设与企业发展方面新的规划是什么?

  郭政:祥生矢志做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良心企业,通过对幸福生活的不懈探索和社会责任的主动承担,筑就企业的高品质。秉承着成为健康可持续的品质标杆企业的愿景,祥生地产集团今后将持续以“规模与品质双优”为发展目标,从改善客户的需求出发创新产品,坚定“匠心质造”的产品研发态度,贴合市场需求,推出更符合现代人居幸福生活的产品与服务,以匠心筑就美好生活。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