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控股荣获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第48位

公司 2020-05-26 11:45:22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5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

  景瑞控股(01862.HK)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第48位以及“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经营绩效5强”第3位。  

1

1

  景瑞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2013年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 1862.HK )。旗下设有优钺资管、景瑞地产、景瑞不动产、景瑞服务及合福资本五大业务平台,以房地产资产管理为核心业务,资产配置聚焦一二线核心城市及其辐射带动的都市圈内的住宅开发、公寓、办公,助力城市美好生活,为投资者提供端到端的增值服务,致力成为最懂建筑和生活的资产管理引领者。

  坚定大资管转型战略,景瑞控股以资管平台打通地产和金融两端。一方面,确保地产业务实现有质量有规模的发展,另一方面,提升”募、投、管、退”全链条综合能力,以大资管的商业模式,持续向资产管理服务商迈进。

 深耕地产领域

  景瑞深耕一二线核心城市与都市圈,截至2019年底,全国土地储备470.8万平方米,当年合约销售额为251.59亿元,布局全国19座城市,精筑 103个地标级作品,收获80余项荣誉认可,荣揽160余座住宅奖项,成就了70000余户家庭的居住梦想。景瑞不动产,以实现有品质的资产管理规模为导向,公寓项目时点出租率提升至93%以上,办公操盘项目出租率均在95%以上,资产管理规模约90亿元。景瑞服务,以景瑞物业为载体,布局全国36个城市,185个项目,合同管理面积逾2500万平方米。

 践行大资管模式

  景瑞明确打造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双轮驱动业务模式,以“轻资产、精细化、重运营”为方向,在原有地产开发的基础上,贯通地产上下游产业链,整合行业生态圈资源,通过轻资运营和客户价值设计,成为「募投管退」大资管平台,从传统开发商向资产管理服务商转型。

  截至去年底,景瑞大资管战略布局的排头兵优钺资管,累计发行地产股权基金14只,基金管理规模超66亿元。专注于房地产生态圈及新型消费领域投资的合福资本,累计投资额10.6亿元。 

 业绩广受认可

  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景瑞荣获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能力5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经营绩效5强”、 “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Top10”及“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Top10”等奖项,并多次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5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运营效率TOP10”和“中国房地产百强融资能力TOP10”等荣誉认可。

  未来,景瑞将把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全面提升“募投管退”全链条的综合能力。以大资管的商业模式,继续专注房地产行业,坚持一二线核心城市与都市圈的战略布局;在“客户第一,简单纯粹,开放突破,共担共赢,坚韧不拔” 的核心价值观指引下,敏锐洞见客户需求,以定制化产品策略,为客户提供好房子、好服务;通过城市更新与精细运营,提升存量资产价值,与城市共发展。积极践行 “用心建筑精彩生活”的企业使命,为客户创造精彩生活,与投资者实现共赢。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