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控股荣获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

公司 2020-05-26 11:45:23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5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02103.HK)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发展速度5强 ”。               

1

1

  新力控股(02103.HK)创办于2010年,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业开发商。历经10年的发展,新力控股在南昌的市场占有率达到35%以上,并已从区域龙头企业晋升至全国30强房企。在战略布局上,新力控股聚焦江西省、长三角区域、大湾区区域、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区域的潜力城市,已成功进驻50+个城市。2019年11月15日,新力控股成功登入香港资本市场,成为最年轻的香港上市内房企。短短数月后,新力控股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并正式进入港股通。

 以品质为基石,锻造精致产品

  在品质地产中,新力是“新锐”。自创立之初,新力始终把高品质作为品牌的DNA。从户型设计到品质施工,从选材用料到工艺工法,每个环节都尽可能做到低失误率,每个细节都追求极致,用超越市场标准的产品让客户感受新力对品质的用心。

  2012年,在新力成立两年后,首个住宅项目南昌新力·帝泊湾惊艳面世,一度成为当时南昌热销楼盘,让房地产行业认识了新力,成为当地品质标杆。随后的新力琥珀园、新力洲悦相继在市场赢得口碑,为新力持续打造精品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2019年,新力发布SINIC4.0产品体系,紧跟地产行业发展脉搏。SINIC4.0产品体系是基于新力对业主需求及未来趋势的研判,通过新精致主张、新全龄维度、新安全守护三大价值主张,全面提升产品力,使产品实现真正的越级品质,高阶生活。新力独创了特色公共空间体系、精致酒店式归家公区、超高标准配置的智能化系统、每个项目标配高尔夫球场级双季草坪。截至目前,新力产品已荣获28项设计大奖,赛惟第三方设计满意度稳居90%左右。

  用心打造生活,为客户提供全能服务

  在地产服务中,新力有争当“先锋”的决心。新力开创性地打造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即“360悦服务”,针对客户“购房、交房、居住”全过程的所忧、所想、所需,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在购房中,新力通过专业化的服务团队,进行全方位服务监督,帮助客户更加放心、便捷、愉快地购房。在交房时,新力对每个项目施行质量管控,通过全方位质量内控、客户端质量前控、工程进度告知、特色交房服务、现场快修服务、规范化报修管理等提供极致交房体验。在居住中,新力通过精益维修服务、自持优质物业、幸福持续增至、悦系列社区活动、悦焕新计划及一站式社区配套,让客户乐享美好生活。

  此外,新力物业也为客户提供高端精细化的物业服务。从视觉、安全、产品、环境、氛围及智能社区6大客户体验出发,全方位打造一个健康社区模式,用61项服务细节提供优质物业服务。截至目前,已将业务布局至上海、广东、江苏、浙江、江西、湖南等12个省份41座城市。其中,仅江西省就服务了200多项目,除服务本集团项目外,更有120多个外部承接项目及20多个政府公建项目。第三方业主满意度已连续三年90%以上,2019年更以92.7%满意度位居全国第四,稳居江西业主满意度首位,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未来,新力将始终秉承“品质+服务”的企业基石,以“品质新锐,服务先锋”为品牌定位,在为消费者营造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不断推动城市经济发展。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