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卫平出任蓝城颐养董事长 会尽量保持小镇话语权

公司梁笑梅 2020-06-04 09:07:40 来源:中房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

  宋卫平在不断掌舵小镇项目。

  6月3日,蓝城颐养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城颐养”)发生主要人员变更。宋卫平从公司执行董事调整为董事长,新增董事兼总经理翟建伟。锡梓英从经理调整为副董事长。黄连友退出监事一职,新增监事周平。

  职位的变化也透露出宋卫平对自己话语权的重视。

  打造“学院式颐养”

  蓝城颐养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亿元,宋卫平个人持股比达100%。是蓝城中国集房产营造、物业服务、文化教育、医疗护理等领域多年的经验与优势,在中国首创“学院式颐养”模式,在养老服务领域进行了全方位探索和实践。

  官网显示,“学院式养老模式”的核心要素是“颐乐学院”,即以学院式的组织方式,构成园区内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形态,开展适合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各类活动。蓝城“学院式养老”围绕“颐、乐、学、为”四个核心要素,让长者享受专业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舒适周到的居家生活服务;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服务;精致全面的文化教育服务,重新构建长者的晚年生活。

  作为蓝城中国的董事长,宋卫平心系老人的养老生活。

  他表示,要以想象力、创造力、实践力,为中国老年人创造美好的世界,让更多人享受有活力的、幸福的晚年生活。

 保持话语权

  从蓝城颐养的执行董事再到董事长,可以看出宋卫平在不断增加自己对小镇的话语权。

  宋卫平向记者透露,只要自己还没有退休,小镇项目会尽可能保持话语权。

  就在4月27日,重庆蓝城小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

  蓝城房产控股重庆蓝城小镇, 宋卫平持股升至 35.7%,成为实际控制人。

  宋卫平的计划是,于十年内打造100个“宜居、宜养、宜旅”的复合型理想生活小镇,实现万亿销售额。

  在今后打造的小镇中,宋卫平也会不断成为实际控制人,以谋取自己的话语权,实现自己的100个小镇梦想。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