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浙江省10强”

公司 2020-06-23 10:43:20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6月23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成果。本次测评成果显示,祥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浙江省10强”。

祥生地产

  祥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生地产”),拥有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依托于祥生实业的雄厚的背景,迅速发展,正在逐渐形成全国化的战略布局。

  以城市量级为依据,祥生地产定制了“1+1+X”投资发展战略。即浙江+泛长三角+重点潜力城市布局,由内向外建立三个梯次的纵深发展观。其核心是以浙江省为核心发展区域,以泛长江三角区域为核心增长区域,同时上述区域之外的潜力型发展城市将作为未来布局扩张的铺垫。“1+1+X”的投资战略,通过管理集中,使得核心城市形成的核心运营能力,成本控制能力,集采能力能更好更快地复制到周边城市,未来在其他地方也可以实现复制和输出,令规模实现快速增长,且发展的可持续性强。

  此外,在地产开发领域方面,定位于“幸福生活运营商”的祥生地产,在产品塑造端构建了“全龄段、强客户体验、注重家庭全生活周期体验”的祥生地产当代城市生活体系。在TOP系、大城系,春晓系,新语系,悦系,府系,樾系原有七大住宅产品线基础上,迭代升级形成TOP系、云境系、府系、樾系4条产品线,通过产品的不断升级,着力打造和提升企业的产品力。2020年,祥生地产迭代两大中高端产品线——云境系和祥生府系产品率先亮相。

  2020年1月,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祥生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当即计划通过浙江省祥生公益基金会捐赠总计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疫情。随着防疫工作的不断推进,截至目前祥生已累计捐赠超过1200万元,先后向湖北省、内蒙古自治区、江西省、山东省等地的公益组织捐赠现金及抗疫物资。同时,在此期间,祥生对旗下在营商业项目所有商户,以及出租物业酒店所有租户的租金做相应减免,与租户共克时艰。

  2020年3月18日,根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祥生地产集团凭借综合实力,成功跻身“中国房地产500强”,荣登榜单第27位,同时名列“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TOP3”。

  30多年来,祥生配合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乘风破浪、锐意进取,实现了一次又一次大步跨越式发展,并从城市品质住宅筑造商成功转型为幸福生活运营商。未来,祥生将继续以匠心筑就美好生活。在“1+1+X”战略引领下,聚焦产品与服务的精细打磨,祥生正向着品质与规模双优的发展目标蓬勃向前。未来,祥生将继续以匠心筑就幸福生活,成为一家有温度、有担当、健康可持续的品质标杆企业。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