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深耕,远洋集团联合北京城建48亿摘得北京大瓦窑不限价地块

公司 2020-07-23 14:56:36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22日,远洋集团联合北京城建以48亿元竞得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大瓦窑DWY-L33等地块(大瓦窑新村项目一期)二类居住、基础教育及绿隔产业用地,建筑面积103031㎡。该地块的获取对于远洋集团进一步拓深在京布局,聚焦主力市场打造主力产品具有重要意义。

远洋集团北京区域战略布局图远洋集团北京区域战略布局图

  该地块位于西南四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地铁站仅400米,未来14号线开通丽泽站后可实现6站直达,将成为新型国际金融功能区的外溢范围;紧邻玉泉路、五棵松商圈,享有西部隐贵客群醇熟高端生活配套;周边自然环境优越,背靠4000亩园博园城市生态绿肺,3公里内围绕一湖四园,是京西四环不可多得的稀缺地块。

  北京不仅是远洋集团的创业肇始之地,更是远洋需要持续巩固竞争优势的基本盘和重要粮仓。据市场数据显示,在规模扩张、布局全城的同时,远洋在京也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远洋再次名列北京房地产市场销售额前三甲。深耕北京27年的远洋,多年的经营积淀了深厚的品牌影响力及标杆项目打造经验。其高端产品系“万和系”首次打造精装大平层豪宅,后期亦成为其代表性产品;“春秋系”开山之作远洋天著春秋,以西山脚下的墅质社区冠绝北京市场,位列多年别墅市场销冠。2018年远洋第二座春秋系继续落子石景山,用卓越的产品力延续了远洋在京西的区域领先地位,实现了区域集中多盘入市的竞争突围。其后孙河双盘禧瑞春秋、天瑞宸章持续延续远洋高端项目打造经验,打造了兼具超大面宽、全明格局、生态绿色的独创产品,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多年以来,远洋持续打造受到市场和客户认可的高端标杆产品,引领北京改善市场需求变革。

  一直是北京高端改善市场“优等生”的远洋,从早期的远洋山水、沁山水到后期天著春秋、五里春秋等项目,远洋在京西四环市场有着丰富的开发经验,积淀了对改善型产品深厚的城市理解、土地认知及客户研究。据了解,基于西四环的位置稀缺性,未来大瓦窑地块将沿袭万和公馆高端产品系,充分发挥远洋一直以来的专业产品打造能力,融入建筑健康体系,打造北京市场的高端改善型健康产品标杆。

  据悉,本次土拍为今年5月远洋集团北京区域成立后首次于北京公开市场亮相。此前,北京区域已于7月初以10亿元摘得廊坊广阳碾子营两地块,至此,远洋集团北京区域在7月已连下两城,为其以北京为发展内核,辐射环京区域的城市深耕战略再添强劲助推。远洋表示,大瓦窑地块的获取对于公司拓展主营业务布局、扩充一线城市土地储备具有积极意义。远洋作为率先引入WELL建筑标准的企业,将充分发挥健康建筑领域的既有优势,全方位提升产品力,为城市营造健康的人居环境。

北京城建重庆地产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122028400679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2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6    关联风险  3

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102108442K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230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30    关联风险  95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