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成功上市 房产经纪行业正向品质发展

公司 2020-08-14 10:22:56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北京时间8月13日,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贝壳找房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自2018年4月23日推出以来,贝壳以ACN合作网络为基础,以房产交易服务的数字化和标准化为核心,吸引了超过250个品牌、4.2万家门店的45.6万经纪人。

1

  在进入天津后,贝壳一直注重品质服务与多品牌间的合作共赢。在过去的800天里,贝壳找房为天津房产经纪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真房源、VR看房、交易不成退还佣金等多项新服务体验与服务承诺。截止目前,贝壳找房天津站合作的新经纪品牌已有11个,覆盖店面1621家。其中,近一半交易都通过跨品牌合作完成,合作与品质服务成为天津房产经纪市场的主旋律。

  作为房产交易和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贝壳找房涵盖新房、二手房买卖、租赁和装修等服务,通过链接更多的新经纪品牌,借助先进的线上化工具、管理经验和模式来提供高品质的经纪服务,并且提升业务效率。

  2018年以来,贝壳找房为行业开放了其独特的ACN经纪人合作网络,有效解决了房源、客源、经纪人之间的合作难题,进一步促进服务品质提升。同时,贝壳找房通过长期数字化的积累和线上化运营,在天津相继推出了VR带看、线上贷签、线上签约等一系列居住服务线上化功能,并建立了一站式交易服务中心,实现房屋交易全程可视化。

  此外,贝壳找房坚持深入社区,做社区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多种便利。自成立以来,贝壳找房联合众多新经纪品牌在天津开展了社区跑、高考休息站、社区体育服务站等多项活动,在社区便民方面,每月平均服务约7.2万人,极大丰富和便利了当地居民的生活。

  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苏浩指出,“房地产行业管理是一项重要工作,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努力,贝壳找房进入天津的两年多时间里,大大提升了天津房产经纪行业的服务能力与水平,实现行业整体效益的提升。”

  贝壳找房的使命是“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愿景是成为服务3亿家庭的品质居住平台。相信上市后,贝壳找房将继续深耕津城,发展行业基础设施,致力提高服务效率和体验,为用户更多提供高品质居住服务。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