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我爱我家部分门店闭店学习

公司综合 2021-07-12 12:23:29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走进房企

  北京我爱我家部分门店闭店学习

  绿城济南楼盘建三层冒充六层骗预售证

  新力回应:张园林身陷金融骗局为子虚乌有

  荣盛发展:荣盛控股质押540万股公司股份

  【1】7月9日晚间,北京我爱我家在官方微信上发布的“致客户的一封信”中表示,近期个别员工的个人行为已经严重背离公司一贯坚持推行的行为操守和职业道德规范,不当言论给企业、市场等造成了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并决定,自7月12日起,公司西城、东城辖内门店、海淀主要学区周边门店,将采取闭店学习方式,对门店经纪人员进行不少于一周的全员强化培训学习。培训学习主要内容包括《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经纪行业职业操守》《房源发布管理制度》《门店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及北京市房地产调控政策规定、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等。北京我爱我家表示,将一如既往依法经营,持续践行“房住不炒“的要求,配合各级主管部门的监督,强化员工培训和行业自律,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检视自身行为规范,以更高的标准促进行业良性发展,服务好消费者美好居住需求。

  【2】6月30日,山东济南遭遇大风天,狂风过后,春来晓园一期1号楼西单元“坍塌”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网友广泛热议。视频显示,狂风过后,1号楼东单元6层楼完好无损,而西单元在被吹塌脚手架后,主体高度看起来要比东单元矮上一半,这意味着该楼体出地面的高度并未达到预售条件要求的6层。7月8日,绿城春来晓园的建设单位济南安投实业投资公司在声明中承认,取得预售证当天,1号楼西单元的主体施工实际上仅达到3层,未达到官方的“6层”要求,在西单元局部搭设脚手架至6层,并进行浇筑表面处理,满足形象进度要求,以获取1#预售许可证。随后,7月9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对绿城春来晓园的处理意见,确认1号楼“采用欺诈手段”获取预售证。相关部门已暂停受理开发企业预售许可申请,同时暂停1号楼所在地块项目的销售,该地块内所有楼栋的预售形象进度也由6层提高至12层。同时,原本预计在7月中旬加推4栋住宅,在处罚结果出来之后,销售时间推迟至7月底或8月初。

  【3】7月9日,新力控股官微发布了一则辟谣声明称,网上近日传播的关于“新力地产老板求救信”及类似相关言论内容为子虚乌有,恶意中伤。目前,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警,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据悉,这份名为“新力地产老板求救信”的文件于7月8日晚间在网上传播发酵。文件内容显示,新力董事长张园林身陷金融骗局,其在推动公司上市及上市之后的数笔融资中被一个境外金融高利贷集团设下圈套,成为金融诈骗集团的受害者。

  【4】7月9日,荣盛发展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荣盛控股质押540万股公司股份,占其所持股份比例0.35%,占公司总股本0.12%。质押起始日2021年7月7日,自申请解除质押之日起到期,质权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21年7月8日,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押及设定信托1,317,927,899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48.6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31%。

威海我爱我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000MA3CM61U18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2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4    变更提醒  0    关联风险  0

广西来宾金秀我爱我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1324MABTTQAN4L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0    关联风险  0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