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许建峰:增值服务是主营服务的延伸和递增

公司凯越 2020-08-27 09:16:40 来源:乐居财经

扫描二维码分享
  8月26日13时, 以“浪奔”为主题的2020(第三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举办,200余位地产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论后疫情时代的企业战略和布局。碧桂园生活服务上海大区总经理许建峰出席论坛,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增值服务是主营服务的延伸和递增。

  针对物业企业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的关系,许建峰表示:物企的基础服务与增值服务应该是相辅相成的关系,物业的基础服务一定是增值服务的基础,增值服务是主营服务的延伸和递增,假如基础业务不稳定,增值服务是非常难推进的。

  针对碧桂园生活服务在增值服务业务上的开展情况,许建峰表示:目前,社区生活服务事业群下辖6大业务板块,一是社区传媒,社区生活全场景营销服务;二是增值创新,按需定制的多元化生活服务;三是家政服务,全链条的专业家政服务;四是拎包入住,全品类、一站式家庭定制服务;五是房产租售,社区房屋租售管理服务;六是车位租售,车位及营销代理服务。其中多个板块经过数年持续经营已进入较为成熟的阶段,受到不少开发商的青睐。

  针对近年来多家物业企业申请上市的问题,许建峰表示:目前应该是物业企业上市的最好时代,经过此次疫情之后,物业管理的价值得到凸显,碧桂园生活服务的市值已超过1400亿,上市两年多的时间,股价大幅度跃升。企业上市更多的是寻求市场发展的新突破,把握时代发展趋势,做顺势而为的企业。但无论上市与否,物业管理不能忘记初心,把对业主的基础服务做好才是重中之重。

  针对上海物业市场发展的呈现趋势,许建峰表示: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法律法规及监督管理政策较完善,各项运作机制等方面都处于全国领先水平,物业管理市场相对成熟,所以上海市民对基础服务的要求更加细致,更加注重服务品质,所以碧桂园生活服务在上海将深耕基础服务,通过传统物业服务业务与社区增值业务的结合,通过服务方式的改变、数字化及科技化的应用,为业主提供更有品质、更具服务温度、更有性价比的优质服务,提升物业管理公司整体经营能力,拓展业务领域,提升影响力。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