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地产管家式“加盟” 计划5年进百城开万店

公司李红梅 2020-11-04 09:17:18 来源:中房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目前有3000家门店,计划在5年内开到10000家。”中环地产总经理张霞在回应中国房地产报记者提问时表示,与贝壳找房合作的两年,增加了扩张的自信。

  11月3日,中环地产战略发布会在南京召开,宣布正式启动管家式“家盟”,以品牌“家”文化和科技、大数据为支撑,对店东实现闭环服务、直营式赋能。

  “具体来说,管理模式上进行管家式定制赋能,统一进行平台化数据管理。同时打造家文化组织、让店东能够放心托付”,张霞进一步解释,中环地产将借助贝壳找房在居住服务领域沉淀的线上成果与工具,同时对服务者和消费者都实现了“线上+线下”服务闭环。下一步,中环将通过组织助力、培训帮扶等方式,将为居住服务行业从业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作业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服务,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住房事关民生,也因此诞生了一个十万亿元级的市场。机构数据显示,中国住房市场在 2019 年达到了 22.3 万亿元人民币,预计到 2024 年,将达到 30.7 万亿元,复合年增长率达到 6.6%,中国住房市场经纪服务渗透率将从 2019 年的 47.1%增长到 2024 年的 62.2%。如此大的市场规模,需要更多专业化的房产经纪机构为行业带来改变。

  “未来的企业更多是‘平台+生态+信用’,要脱颖而出就要有独到的地方”,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郭玉金认为,消费者满意是企业最基本要求,服务者要有与组织共成长的心态做事,才能成就整个生态中的每一个合作方。

  鉴于此,中环地产不断寻求转型升级。作为与贝壳找房合作的经纪品牌,快速发展的背后,科技和大数据的平台支撑是基础,高效跨品牌、跨门店合作模式是关键。“中环是新经纪的践行者,也是受益者”,贝壳找房COO徐万刚认为,ACN经纪人合作网络是基石,在此基础上产生了大量合作,中环的加盟已形成自身模式。

  活动当天,中环地产发布以“百城万店”为核心的规模计划、以“店东大师计划”为核心的人才计划和以“经纪人作业品质+门店运营品质+消费者服务品质”为核心的品质计划。

  “中环希望聚集一批精通业务、专业素质过硬的高品质服务者,以管家式‘家盟’为新起点,严格把关加盟门店和人员的品质,保障高效的人才成长质量和高品质服务质量。通过开放的价值分配,让更多平凡人,拥有创造事业的机遇。”中环地产董事长刘持海说。

景德镇中环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200MA39524Q1F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21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2    关联风险  0

新余中环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502MA3950N39N    经营状况:注销    注册资本:1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2    关联风险  0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