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万科融创旭辉等房企持续增援河南!累计捐款达2.59亿元

公司温红妹 2021-07-23 09:30:45 来源:中房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17日以来,河南多地持续出现强降水天气,郑州等10地市遭遇千年一遇特大水灾,灾情时时刻刻牵动人心。7月21日,社会各界以积极捐款捐物驰援河南。

  中国房地产行业也率先伸出援手,针对受灾情况,已有恒大、万科、龙湖、融创、旭辉等多家房企宣布对河南受影响地区进行捐赠,包括捐款和筹措物资。

  截至7月22日上午10时,捐赠金额累计已达2.59亿元。

  龙湖:捐赠2000万元 采购紧急救灾物资

  7月21日,龙湖公益基金会宣布通过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向郑州市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暴雨灾害,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融创:捐赠2000万元 采购紧急救灾物资

  7月21日,融创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助力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捐款将用于保障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紧急救灾物资采购等。

  万科:捐赠5000万元 支援河南抢险救灾

  7月21日,“万科周刊”发布消息,万科公益基金会决定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5000万元,支援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主要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

  建业:捐赠500万元 设防汛抗灾专项基金

  7月21日,根植中原的建业集团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00万元设立“建业防汛抗灾专项基金”,并采购救援物资支持受灾地区与群众。同时,积极保护全河南省在管400余个小区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区、文旅、商业、农业等各项目的安全。

  华润:郑州员工全力抢险救灾

  华润置地郑州公司坚守抢险第一线,保护业主、租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截至7月21日10:00,华润河南医药共计出车31辆,为市内157家医院紧急支援及日常配送。郑州公司开发、商业、物业共计出动646人次,充分调配储备防汛物资开展防汛工作,其中沙袋3370个、抽水泵173台、雨衣及雨伞409件、铁锹180把、警示带360卷等。

  绿地:提供避难场所免费接待受困群众

  从7月20日晚上开始,绿地新都会项目安置了200余名避难者,免费提供餐食。7月21日上午为滞留郑州东站的旅客首批送去100份盒饭,目前爱心行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万达:捐款3000万元 帮受灾群众渡难关

  7月21日,为支持郑州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万达集团通过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3000万元。

  新城控股:捐赠2000万元 支援灾后重建

  7月21日,新城控股公司决定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紧急驰援河南省抗险救灾工作。捐赠将主要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采购救灾物资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助力当地帮扶救助。

  雅生活:近500人奔波在防汛抗洪最前线

  雅生活集团及旗下股权公司迅速成立郑州防汛抗洪特别行动小组,坚守在抗洪防汛的最前线。在郑州雅居乐国际花园,为守护业主财产,物业人员赶往每一处应急处置点,统筹、协调、防汛相关工作。在郑州千玺广场,雅生活科瑞物业为防止湖水倒灌,提前做好防汛工作,并用人力筑起最坚实的防线,在暴雨中坚守5个小时,绝不松手。

  目前雅生活集团近30个项目、近500人奔波在防汛抗洪的最前线,共同守护城市生命线。

  中梁控股:捐赠100万元支援河南

  7月21日,中梁控股集团决定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支援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捐赠主要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捐款将用于保障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紧急救灾物资采购等。中梁控股集团向奋斗在救灾一线的各行业工作人员致敬,相信河南人民一定能打赢这场救灾战役。

  康桥集团:捐赠500万元 采购救灾物资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7月21日,康桥集团宣布,决定向郑州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紧急驰援郑州市抗险救灾工作,捐赠将主要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采购救灾物资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助力当地帮扶救助。

  旭辉:捐赠1000万元 参与灾后重建工作

  7月21日,旭辉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10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防汛救灾,并将持续关注灾情发展,发挥自身优势,躬身入局,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工作。

  恒大:捐赠2000万元 紧急救助物资采购

  7月21日,恒大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0万元,用于紧急救助物资采购、群众安全保障及灾后重建工作。同时,集团旗下驻河南各产业板块将全力以赴,助力政府和社会各界抗险救灾。

  复星:捐赠5000万元 卫生防疫、受损设施重建

  7月21日中午,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5000万元人民币资金和物资,紧急驰援河南尤其是郑州等受洪灾影响严重地区。

  复星将特别发挥在大健康领域的专业优势,持续关注大灾之后的卫生防疫、受损设施重建,尤其对包括乡村医疗机构在内的基层卫生体系重建等领域予以重点关注和支持。复星旗下企业包括复星医药、豫园股份、南钢股份、复星保德信、复星旅文、海南矿业等,都将积极投身本次捐赠和驰援行动。

  苏宁易购:免费开放郑州物流基地、全力支持救灾物资配送

  7月21日,苏宁家乐福从郑州周边城市以及武汉大仓紧急调运方便面、瓶装水、生鲜蔬果等生活物资前往郑州。苏宁物流同步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慈善基金组织免费开放郑州苏宁物流基地以及河南全省10余个转运中心,承接各类救援物资的仓储服务。河南省内的苏宁家乐福、苏宁电器店、苏宁生活广场、苏宁小店等有条件对外开放的苏宁门店,为当地市民提供汛情避险场所,并提供热水及充电服务。除此之外,苏宁公益平台紧急联合爱德基金会上线捐赠项目,汇聚爱心网友力量,驰援河南。

  龙光:捐赠1000万元 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支援灾后重建

  7月21日,龙光慈善基金会通过深圳市慈善会捐赠1000万元,捐赠资金将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贝壳:捐赠1100万元 号召社区邻里守望相助

  7月21日,贝壳公益基金会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为灾民采购救急粮油;贝壳找房向河南省红十字会追加捐赠1000万元,用于救灾紧急举措和灾后恢复工作。

  同时贝壳倡议新经纪品牌门店给市民提供避雨、避水等帮助,市民可就近躲避灾情;新经纪品牌门店、经纪人和贝壳城市伙伴,在保障自身安全前提下,为社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居民,运送蔬菜、水等生活必要物资;经纪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协助当地政府机构、居委会、社区参与灾后重建,贝壳将为他们提供专项资助与定向扶持。

  星联芒果:捐赠100万元 灾区学校重建

  7月21日,星联芒果集团作为河南本土企业宣布通过河南星联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教育救灾资助,以助力河南防汛救灾工作。首批30万元捐赠资金将用于二七区马寨镇政府所辖的燕蓉希望小学、张砦小学、水磨小学3所学校的灾后重建,帮助学校尽快恢复教学秩序。

  永威置业:捐赠200万元 采购救灾物资

  7月21日,永威置业宣布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一百万元善款,另投入一百万元采购救灾物资,驰援各救援机构救灾防疫所需,助力郑州市防汛救灾攻坚战!

  天明集团:捐赠100万元现金和200万元物资

  7月21日凌晨,郑州市红十字会发布接收社会抗洪救灾捐赠方式,天明集团秉承社会担当,迅速响应,第一时间为郑州市抗洪救灾捐款100万元现金和200万元物资。

  邦泰集团:捐赠100万元 受灾地区儿童及家庭应急救援

  7月21日,邦泰集团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爱心物资,紧急驰援河南受灾地区,全力协助抗洪救灾工作。该批物资将用于受灾地区儿童及家庭应急救援、灾区防疫、受灾群众生活保障等。

河南加油!

我们在一起!

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000202879682L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308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319    关联风险  167

济南龙湖泰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0MA3F8BCG7X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444622(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29    关联风险  3

重庆融创地产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3084696358E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54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2    变更提醒  80    关联风险  999+

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174665940XA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5015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191    变更提醒  182    关联风险  999+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192181490G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099521(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264    关联风险  236

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2630419770R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000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154    关联风险  59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