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您居住的老旧小区不在改造范围?北京市住建委列清单布置!

政策 2021-11-04 09:57:20 来源:北京市住建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2021年三季度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接诉即办”“申请类”诉求集中小区清单的通报

各区人民政府、市有关部门:

  现将2021年三季度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接诉即办”“申请类”诉求集中小区情况通报如下:

  一、居民诉求集中且不在全市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内的市属小区清单(7个)

1

  二、居民诉求集中的中央单位在京小区清单(2个)

2

  三、下一步工作

  (一)请相关区全面梳理市属小区清单中所辖小区具体情况,于3个月内向市联席办书面反馈上述小区是否符合综合整治条件、群众工作开展及纳入项目储备库等工作进展。

  (二)对于居民诉求集中的中央单位在京小区清单,市联席办将向国管局进行通报。同时,请相关区在央产改造政策出台前做好居民解释工作,央产政策出台后按照“双纳入”工作机制,做好支持配合与服务工作。

  北京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代章)

  2021年10月29日

关于2021年上半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 “接诉即办”“申请类”诉求集中小区清单的通报

各区人民政府、市有关部门:

  按照《关于完善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市联席办梳理了2021年上半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接诉即办”“申请类”诉求集中小区情况,形成居民诉求集中的市属和中央单位在京小区清单,具体情况如下:

  一、居民诉求集中且不在全市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内的市属小区清单(11个)

3

  二、居民诉求集中的中央单位在京小区清单(4个)

4

  三、下一步工作

  (一)请各区全面梳理居民诉求集中的市属小区清单中各小区具体情况,于3个月内向市联席办书面反馈上述小区是否符合综合整治条件、群众工作开展及纳入项目储备库等工作进展。

  (二)对于居民诉求集中的中央单位在京小区清单,市联席办将向国管局进行通报。同时,请相关区在央产改造政策出台前做好居民解释工作,央产政策出台后按照“双纳入”工作机制,配合做好组织改造实施工作。

  北京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代章)

  2021年9月3日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