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助推武汉打造商旅目的地 旅行艺术家基地入驻签约

公司 2020-07-15 15:23:35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11日,远洋集团位于武汉的东方境世界观项目举办全球商旅联盟暨旅行艺术家基地入驻签约仪式,与厦门Oneday设计师民宿机构、九执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正式达成签约合作。该活动以“与世界美好为邻”为主题,同时还吸引中法外交机构及其他全球商旅艺术家前来参会。

1

发布会现场图

  武汉是远洋集团“南移西拓”的战略布局要地,承载长江轴线核心城市群深耕重任,2018年正式亮相市场的武汉远洋东方境世界观,以240万方的宏大规模,集聚国际健康住区、低密精品商街、豪华酒店集群、世界商务总部、国际服务公寓等业态,与当地政府一起构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商旅目的地,推动武汉建设成为世界级亮点城市。

1

发布会现场图

  据了解,此次全球商旅艺术家将进驻东方境世界观的国际化服务公寓——蓝珀公馆。作为33万方高端服务式公寓首发之作的蓝珀公馆,地理位置优越,处于武汉内环区域,人流量大,双地铁交通、商场等生活配套完善,无论是选择何种出行方式,均可快速抵达三镇各地;另外,项目毗邻归元寺,距离长江大桥、黄鹤楼、江汉关等武汉地标性景观都非常近,是民宿选址的黄金地段。此次项目嫁接高端艺术家资源,携手厦门网红民宿Oneday、九执文艺基地共同打造首批旅行艺术家基地,将直接助推武汉商旅美学的民宿品牌入驻。

1

项目效果图

  其中,厦门Oneday设计师民宿此次首入武汉,就选择入驻全球商旅资产家蓝珀公馆,致力于打造文创美学和设计师民宿的结合体,为客人提供有设计感的文创商店、书吧、咖啡厅、下午茶等活动空间,让客人不仅拥有好的入住体验,更增加一种有趣丰富的生活体验,塑造全新的商旅美学空间。九执文艺有限公司通过举办“欧洲艺术启蒙”、“法国周·武汉”,到参展“东携西渡”、“第50届法国勒克勒佐国家博物馆当代艺术大展”,有效嫁接起了东西方艺术沟通的桥梁。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