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今年1~7月已累计交房22600余套

公司 2022-08-24 10:21:37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再次强调“房住不炒”定位,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同时,要压实地方政府责任,保交楼、稳民生。全国多地亦紧跟出台“一楼一策一专班”等保交付措施。房企亦将保交付作为当前的核心工作,全力以赴兑现对客户的承诺。

  今年以来,正荣地产在保交楼方面既努力克服行业及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稳妥有序推进全国各地项目复工复产,又以品质交付诠释企业担当。刚刚过去的7月,正荣地产广州区域浔兴世纪春天、福州区域宜春悦玲珑等4个项目2430套房屋完成交付,累计实现客户到访交付率85%。而1~7月,正荣地产已累计交房35个项目/批次,交付房屋22600余套。

  兑现交付承诺

  业内人士认为,当前行业进入“交付力”时代,“保交付、稳经营”成为房企的头等大事。从正荣地产在全国交付情况来看,2022年上半年,正荣地产完成31个项目/批次,20200余套房屋交付,包括泉州正荣宝嘉•江滨府、六安正荣凤凰城、正荣白棠云麓、合肥悦都荟、苏州荣熙华庭、南昌金投正荣府等在内的全国多项目实现顺利交付,陪伴众多家庭迎来新生活。

  在正荣项目的交付现场,工作人员一对一全程陪同看房验房,为业主现场答疑,贴心处理资料审核、物业办理、资料交付等环节。整个交付过程有条不紊、高效快捷,细致的服务和正荣产品的质感、以及园区美景,都为未来美好生活奠定幸福基础。

  据悉,三季度,正荣地产还将迎来万余套新房交付,当前全国多地各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下一步,正荣地产还将继续推动落实保质保量保交付目标,围绕重点项目做好交付验收工作,以满足更多业主对于家的美好渴望。

  保障交房品质

  在保证项目交付,兑现承诺的同时,正荣地产也狠抓项目质量管理。通过工程、运营、成本、设计等各职能条线联动,就质量内控体系进行分级细化管理,从材料选择到工程建设,从工程质量到项目风险源评定,严格管理,并推进工艺、工法精细深化,从而保证产品质量。

  交付前,项目工程、客关、房修等专业团队对业主关注品质问题进行专项查验,发现问题及时销项;交付期间,组织验房师一对一对客服务,全程陪验、记录验房问题并跟进反馈,确保业主放心满意的收房。

  近期,正荣地产推出“安心购”直播,针对重点项目,前期向市场投放调查问卷,筛选出客户在交付过程中最关心的问题,并针对性在直播过程中进行详细解读。整个直播覆盖了项目开发经营、设计、工程、客户服务等诸多环节,全方位、透明化地对房屋设计规划和建造的全周期进行沉浸式解读,看实景、说工艺、讲细节…

  上半年以来,正荣地产还持续开展“质造+”行动,通过正荣家书、项目进展图文及视频播报、工地开放日等多元形式,客户可近距离见证新家的成长,详细了解项目整个施工过程。随着施工过程变得更加公开透明,客户的安全感与对品牌的信任感也更加强烈。

  拔除项目建设“卡点”

  今年以来,正荣地产以“保交付、保供货,保品质、促销售、促回款”为主要任务,确保有序经营,并在这一策略下,积极推进“有序复工,稳步复产”,对复工复产及交付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卡点事项把脉施策,快速“拔钉”。

  一方面,通过与各大战略供应商,如中建二二、中核二二、中核华兴、龙元建设等总包单位传达诚意态度,达成所有战略总包“总对总”补充协议,签署6家总包备忘录和11份补充协议,保障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到5月份,正荣地产全国各地就已实现110余个项目复工,整体应复已复率达90%以上。同时,对于少数尚未复工或者工程进度需要进一步加快的项目,公司也一直在积极协调各方,争取早日复工或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正荣地产内部,也会根据项目风险等级,建立“红橙黄绿”交付风险等级亮灯机制,以交付时间倒计时,提前一年介入,拉闸预警,跨职能协同,通过项目进展定期刷新及会议督办的形式,全力保交付、兑现客户交房承诺。

  下半年,随着政策面、市场端多措并举保交楼,市场信心有望修复。正荣地产在稳定生产经营的目标下持续提升交付力,不仅为企业树立良好口碑,也以“保交付”来回应市场,提振消费者信心,为促进行业良性循环增添动力。

正荣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23508402537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820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769    关联风险  496

青岛正荣地产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815878463705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043(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6    关联风险  0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